菁菁传语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菁菁传语

我校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京津冀晋蒙青少年绿色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校团委、北区办  发布日期:2017-04-25

  4月22日,我校环保志愿者协会前往河北省张家口市,与青年社会组织、其他高校环保社团、爱心企业一起参加了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北京冬奥组委联合举办的“增绿减霾、共迎冬奥”绿色体验活动。

  

  当天下午,首先在张家口大境门广场举办了“百校绿色IP、百企众筹植树、百媒公益传播、百社环保接力、百县生态同行”“五百”项目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常宇,团省委书记宋华英,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等领导共同参观了绿色体验行动成果展。我校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代表向出席领导介绍了暑期生态实践项目--山西大同煤炭经济转型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调研,徐晓书记与环协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充分肯定了实践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践行绿色发展。

  京津冀晋蒙青少年增绿减霾共同行动是共青团中央、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为响应党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探索生态文明建设有效路径的要求,实施的共青团服务重点区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工程。我校环保志愿者协会也将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实践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助力绿色冬奥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