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风采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9-30

2018年9月10日,伴随着北化的甲子校庆,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经管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向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祝福。

在本次活动中,会计1601班为老师们献上了蛋糕,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物流1701班在英语课上用一段英语短文向老师表达了他们的爱。17级工商、财管和会计的同学则将感激之情融入进了那一句“教师节快乐!老师辛苦了!”。17级国贸的同学用一束束鲜花献上了对老师的爱和尊敬。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暨学生会作为学生代表也用鲜花和卡片向辅导员老师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东南西北春常在,唯有恩师留心间。师恩难忘,我院同学纷纷通过送花、写贺卡、分蛋糕、写邮件等方式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最真诚的祝福,以真挚的感恩行动伴随我院教师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责编 | 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