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风采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中博教育杯”商业挑战赛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1-05

2018年11月1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昌平新校区体育馆多功能厅举办了“中博教育杯”商业挑战赛启动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春花、比赛名师顾问蔡中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宇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17级学生代表李铭晗主持会议。

“中博教育杯”商业挑战赛是经管学院院周精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和商业头脑,引导创新思维,树立学术思想。帮助同学们学以致用,让同学们知专业,爱专业,学专业。

本次会议分为启动仪式和培训环节两个部分。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化工大学教授、比赛名师顾问蔡中华老师为学院同学讲解本次比赛,他指出,此次赛事既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个具体实践,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后,党委书记崔春花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能够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能够将自己的想法得以用于实际,从而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培养同学们的综合能力,讲话最后,崔春花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比赛的极大支持和对参赛学生的美好祝愿。启动仪式结束后,比赛名师顾问蔡中华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商业挑战赛的相关培训,他提出要以创新、创业的精神去参加比赛,并通过讲解知名企业的成功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商赛的独特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本次商业挑战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各位同学们以昂扬的**和认真的态度表达了他们对本次商业挑战赛的期待与憧憬,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努力向上、争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