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我校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北化国护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缅怀英烈,继承遗志,向英雄致敬。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0-10-12

9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缅怀英烈,继承遗志,向英雄致敬。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现场人员肃然而立,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现场全体师生肃立默哀,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表达敬意和悼念。



国旗护卫队团支书崔益铭进行国旗下演讲,讲述了在完成祖国统一、维护和平的过程中,无数烈士前赴后继,为祖国的繁荣伟大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将自己的一生都融入到强国路上,他们的事迹将永远镌刻在历史的丰碑,永垂不朽!随后,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缅怀烈士英魂,以革命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紧相连,不忘初心听党话,旗帜鲜明跟党走,努力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



最后,全体师生纷纷主动上前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