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展示,多元文化碰撞|我校举办“社团嘉年华”活动

作者:北京化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0-10-12

926日,我校在昌平校区举办社团嘉年华活动。九十多个学生社团在这场社团盛宴中展示自己,迎来新鲜的血液。

热火朝天的舞蹈展示,引人驻足的声乐表演,古代与现代的结合,热情与沉敛的碰撞,风格各异,共现艺术的魅力。




严谨的学术理论迸现出跳跃的思维火花,我们在这里领略科学技术的趣味,共探未知世界的神秘。




我们活力四射,热情洋溢,朝气蓬勃而青春飞扬,无一不展现着少年的热血和力量!

勤劳的志愿者们坚持岗位,引导同学遵守秩序、保持安全距离,蓝色的志愿者服点缀着热闹的活动现场。



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小伙伴们也精心组织策划,积极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及服务工作,保障社团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社团嘉年华活动是我校学生社团展示风采、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的大型活动,有利于努力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特长,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