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沙平水息声影绝,一杯相属君当歌|我校知周国学社举办中秋相关活动

作者:北京化工大学知周国学社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0-10-12

926-27日,知周国学社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中秋讲座及中秋诗会活动。




中秋诗会前期,知周国学社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 “中秋节的历史流变及诗词曲”系列讲座,并组织了有关语言音韵学的学术探讨,为第二天中秋诗会的顺利举办打下基础。中秋诗会当天,同学们积极参与,按飞花令、谁是卧底、猜灯谜等活动依次开展、有序进行,整个会场合理有序、井井有条。




此次活动不仅使知周国学社迎来了大量新鲜血液,为日后的社团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更增加了同学们对中秋节的历史流变及诗词曲赋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为前来参加活动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