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建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基层团建

我校举行2012年度“十佳团支部”评审答辩会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3-04-07
为进一步在我校基层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4月16日晚,学校在逸夫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2012年度“十佳团支部”评审答辩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商云龙、校团委书记邹立娜及各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本次评选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商云龙主任讲话。他指出,我校“十佳团支部”的评比活动已经成为学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有效载体和良好平台,评比活动有助于加强基层团组织的交流和提高。他希望各级团组织能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团员意识教育;希望所有团学骨干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希望所有团员青年心系国是,志存高远,把实现“中国梦”、“青年梦”、“北化梦”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经过前期的学院初选、分校区评审及材料筛查,最终17个团支部脱颖而出,入围此次“十佳团支部”评审答辩。评审答辩分为团支部风采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支部代表通过结合PPT、电子杂志、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系统展示了支部建设过程中的目标方向、措施办法、经验特色,全面总结了支部及支部成员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成果。答辩现场,各团支部成员纷纷到场给予答辩代表鼓励和支持,用实际行动诠释支部团结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针对支部微博、特色报刊、思想引领工程等特色支部建设,评委与相关支部代表进行深入探讨。


北京化工大学2012年度“十佳团支部”:

2011级国旗护卫队团支部

国贸1002团支部

法实1001团支部

实验1101团支部

化工1004团支部

制药1002团支部

高材1107团支部

信研1203团支部

机研1203团支部

机实1001团支部

 

供稿单位: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