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志愿服务

学子寒冬苦读 星愿温暖送水 ————记星愿工作室冬日送水活动

作者:  来源:社团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3-12-01
    11月25日到11月29日星愿工作室举行了为期五日的图书馆“送水活动”。  
    冬日寒风凛冽,但图书馆依旧座无虚席,相比于学习,健康也尤为重要,所以饮用热水对同学们来说也变得必不可少。由于从图书馆去主教打水不方便,星愿工作室开展了图书馆“送水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在每天8:00—8:30,12:30—13:00和17:30—18:00这三个时间段为在图书馆中学习的同学们送热水。虽然志愿者不得不面对室外的寒风,但是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依旧十分高涨。 
    这次活动不仅让参与的同学多了一些彼此了解,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志愿的含义:志愿并不全是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也有像送水这样的小事,一点一滴,却足以温暖人心。

社团联合会 心愿工作室 供稿
责任编辑 杨建军 张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