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志愿服务

木兰心 工友情——记星愿工作室赴木兰义卖活动

作者:  来源:社团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4-03-29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星愿工作室赴木兰社区进行义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7名志愿者,他们都是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充满爱心的人。星愿工作室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和提高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志愿者们早晨8点准时从学校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于上午9点半到达木兰社区。在负责人给我们简单讲解了关于木兰社区以及义卖活动后,志愿者开始了准备工作。今天义卖的地点是工友工地门口,志愿者们先将衣服收上小车,带着衣架到达了目的地,将衣服摆好后已经10点半了,陆陆续续的工人们下班了,成员们也努力的招呼他们来看,并向他们说明木兰义卖的目的。热情的工友们都好奇的凑过来,也有好多工友买走他们中意的衣物。直到一点了工友们都回到工地继续干活了,志愿者们才收拾衣物返回木兰社区活动中心。一点半左右我们踏上了归途。尽管我们都腹中空空,一身风沙,但我们都笑得灿烂!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也许成员们奉献的只是一点点,但每人的一点点汇起来就有无穷的力量。以追求奉献与传递爱心为目标,将奉献和博爱的理念传扬到世界每个角落,是星愿工作室的宗旨。未来还很长,星愿定要将宗旨践行到底! 

社团联合会 星愿工作室 供稿
责任编辑 杨建军 邬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