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志愿服务

总队献爱心,温暖儿童心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4-06-15
  
在6月13日下午一点,总队新人和走出总队服务社会的老人们从学校出发,准备前往将台洼小学,为他们捐赠一些文具、体育器材等。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以后,我们来到了目的地。
     将台洼小学是打工子弟小学,在校学生98%都是打工子女,他们需要我们的关心,需要社会的关注。而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给他们送去关怀。当我们到达目的地以后,我们将四年的两个班一共六十个人,根据他们各自的兴趣爱好分成三个小组,我们总队人分成两组,分别在两个班,我们通过剪纸、拼图和素描与小学生进行互动活动,最后通过给每个小组选出做得最好的人发跳绳作为奖品,我们的志愿者们一边与孩子们互动,一边维护活动秩序,避免发生意外情况。整个活动中,孩子们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持续小时的活动在不知不觉间就过去了。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我们需要关心他们的成长,尽我们所能让他们健康的成长。我们志愿服务总队也正是将我们的志愿奉献精神延续到校外,延续到每一个需要我们的地方!
                                志愿服务总队记者组    王治/摄   吴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