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建材院新明天——记2013届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作者:  来源:材料学院  发布日期:2014-07-02

       2014年7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在北阶五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换届仪式的嘉宾有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史晓健,13级辅导员桂起林、王晓萌、张雪祯,14级辅导员和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首先,材料学院12级团总支学生会执行副主席张程代表12级团总支学生会做了激情洋溢的工作总结,在肯定12级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表现以及所获荣誉的同时,对13级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深切的期望,他希望13级团总支学生会能够继承经验,再创辉煌。
       接着,由13级团总支学生会执行副主席陈观续宣读了13级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12级、13级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互换了礼物,13级成员并接过了所在部门的“传家宝”。在交换礼物的过程中,12级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还悉心叮嘱了13级成员: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萌希望宣传部的干事们做到“热情、责任、荣誉”,为材料学院争光;志愿者团常务副部长吴昕煜希望志愿者团可以打造更多优秀的纯粹的志愿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精彩的志愿服务中;院刊部常务副部长张天娇希望院刊部的干事们可以“不忘初心,不失本心”,编辑出更完美的《高材生》;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付佩佩更是将记录了十一年之久的组织部会议记录本传给了新任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最后,史晓健老师对本次换届仪式做总结发言。他感谢12级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为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高度肯定并赞扬了12级成员的工作,希望13级可以再接再厉,将材院精神更好的发展和传承。史晓健老师嘱托所有13级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希望他们能够将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打造成为“服务学生,引领文化”的高水平学生组织。
       此次换届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13级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共同建设材料学院的新明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团总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
责任编辑:桂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