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信本11级信息测控党支部举行“七一”党员宣誓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2014-07-03

       2014年7月1日晚6:00,信本11级信息测控党支部于主教107举行了举行“七一”党员宣誓暨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指导老师郑艳阳同志、郭鑫同志以及信本11级信息测控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中邱伟、刘天辰、钱远鹏、王显、李雪岩、吴倩倩、苏辰、逯小宛等8名发展对象,以ppt的形式从入党动机、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个人情况汇报,并宣读了入党志愿。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向发展对象进行提问,来考察培养对象的发展情况。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后,分别全票通过,同意接收8名发展对象入党。
       接着,党支部书记陈言良同志宣读了支部决议,8名同志分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并由于邦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新老党员在这个环节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心,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义务。 
       最后,党支部指导老师郑艳阳同志和郭鑫同志对大家提出了更大希冀:希望党支部的每位成员都能铭记自己的誓言,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体现自己的价值。


信息学院团总支(东区)
责编: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