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培训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材料学院  发布日期:2014-07-07

 

  

       7月4日,材料学院在北校区举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崔玉,北区分团委书记李浚应邀参加,学院21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及带队辅导员老师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崔玉,北区分团委书记李浚就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要点,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为全体团队成员做了专题报告。李浚老师结合今年北校区暑期实践团队的申报情况,对我院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材料学院专业特点,开展更多相关实践活动。崔玉老师从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部署出发,详细介绍了四大类实践项目,对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并结合今年重点团队答辩情况,给予学院的一些团队提出了许多建议。同时,培训会还邀请上年度金奖团队文法学院“彝土守望”团队、银奖团队材料学院低年级党支部团队介绍了他们去年的实践成果,更直观的向同学们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培训会后,今年即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成员们纷纷与两位老师进行交流探讨,培训会效果显著。
       材料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投入,今年共组成24支团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目的地遍布全国各地区,实践项目呈现多样化。本次培训会是材料学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针对前期准备一项工作,目的是提升学院实践团队的前期准备工作质量,为即将出发的实践过程打好基础。


材料科学与工程 团总支
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生会
责任编辑:桂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