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伟人风貌,彰显华章——材料学院本科生东区第六党支部学习伟人事迹活动

作者:  来源:材料学院  发布日期:2014-07-09

 

       7月7日,材料学院本科生东区第六党支部在主教116召开了“伟人风貌,彰显华章”的讨论学习会,我院第六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全体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开始,主持人潘舒扬说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了解党史党章,大学生党员作为学生工作的堡垒和先进分子,我们更应该去了解党的发展过程中各阶段伟人的风貌和事迹,我们学习他们的为人处事,学习他们的领导力。随后分别由徐礼桔、王晓猛和万茜子三位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各届领导人的革命事迹,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创造的辉煌,在他们身上我们学到了艰苦奋斗、联系群众和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王俊贺同志根据伟人的领导风貌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一段关于领导力培养的视频,他说,领导就是带领和导师的结合。
       在整个学习讨论会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言,激烈的讨论。大家领悟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三年以来,历经沧桑,但在一代代伟人的带领下,我们一步步在前进,取得了无数的辉煌成就。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和锻炼我们的领导力,在学校和社会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卜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