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材料学院本科生东区第五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材料学院  发布日期:2014-07-11
   2014年7月9日晚,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本科生东区第五党支部举行了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入党宣誓仪式,第五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珍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一起高唱国际歌。随后,崔珍和耿漪亭两位党员为五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大家一起握紧右拳,提至耳旁,面向党旗,发出庄重而严肃的宣誓之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所有预备党员在此表达了自己入党的积极性、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坚定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而且还为今后的党建工作以及今后的努力发展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份诺言,这诺言就是:“从今天起,做个顶天立地的好青年,挺起中国人的胸膛,做中国人的脊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卜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