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课外科技

我校获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金奖及最佳组织奖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4-12-09
        12月6日至7日,以“青春构筑梦想 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办。我校组织多项科技作品参与其中。机电学院机械1303班毛陆麒及其团队作品“水下机器人”荣膺大会金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颁奖现场

我校“水下机器人”金奖作品推介展示
  本届展示推介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建筑大学承办,共有京津冀三地55所高校参加,展出536件科技创新作品、专利成果、文化创意作品、创业计划书和优秀论文等,其中,共评出金奖11项,最佳组织奖10项。

合影留念 
  我校机电学院机械1303班毛陆麒及其团队作品“水下移动机器人”获展会金奖作品,并由北京市科协副主席周立军颁奖。在随后的大会展示环节中,该作品得到北京市科协领导、教师、学生代表和企业代表等各方人士的广泛关注。基于我校工作组织的有序和申报成果的突出,学校获评第三届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会最佳组织奖。

获奖证书
  期间,同学们参加了“创新大讲堂”“创新对对碰——京津冀三地创新作品秀”、“校园职通车”等主题活动,在与各高校获奖同学交流互动中受益匪浅。“参与这次推介会,真是让我大开眼界,高校同学中卧虎藏龙,有很多科研人才,这次我学到了很多先进理念,也结识了很多优秀同学,回去后我将继续努力,争取明年有更好的成果!”我校装备专业的张宪同学在推介会结束后激动地说。

供稿单位:校团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