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建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基层团建

我校团学骨干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3-09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2016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3月8日晚,我校各级团学骨干在办公楼415会议室,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座谈会,畅谈个人体会。

讨论会上,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两会的报道视频,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团学骨干纷纷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所见所闻,从大学生活细微之处、身边实例个人经历畅谈国家一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同学们在第一时间准确认识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并对自身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及时调整修正。

此次座谈会让我校团学骨干体会深刻,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做出的科学决策。校学生会张桂馨说:“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参与到国家的政治生活中,关注国家时政,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