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4-27
4月18日中午,TNT搞笑社在主清路举办了社团文化节外场月的展示活动,社员们聚在一起向同学们展示社团文化,吸引许多同学对TNT搞笑社的关注。
早在社团文化节开始之前,社团成员们就为这次外场宣传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开始后,大家用音响播放了事先准备好的材料,营造活动氛围,看到每一位同学的脸上洋溢着的喜悦的笑容,我们便得到了最大的满足。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五环之歌》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用歌声来鼓励自己继续在为同学们带来欢乐的路上努力下去,用歌声对自己的努力回馈一个肯定。
作为学校唯一一个语言类表演的艺术社团,我们面临着演员匮乏,剧本稀缺的困境。但是,就像我们对上一届的学长学姐承诺的那样: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把社团传承下去,为同学带来更多精品的活动。我们一直在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即使有困难,我们也会付出全部为同学们带来更精彩的节目。

供稿:社团联合会tnt搞笑协会
责任编辑:巴西 李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