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走近心协 感受快乐——记北京化工大学心理协会社团文化节外场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4-27
4月19日中午,心理协会干事在主清路进行了社团文化节外场活动,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午11时,部分心协干事在社联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成了对外场的布置。11时30分,外场活动正式开始。以剧务部设计并展示的交谊舞开场吸引了众多同学,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其他部门干事分为两组为过往的同学解说心理图说、错觉图和微表情等展板内容,带领同学们进行简单的游戏互动,并将写有心理知识的卡片赠与参与者。同学们都很认可和欢迎此次外场形式,积极踊跃地参加。12时整,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以干事合照的形式结束。
本次文化节外场,让同学们在短暂的课余时间体会到简单的乐趣,感受到心理协会的文化内涵,同时让参与者更深入的了解相关心理知识,感受独特的思维方式,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心理体验。

供稿: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
责任编辑:巴西 李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