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骨干培养

第十届“精英锻造计划”培训班举办外企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来源:精英锻造计划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6-05-10
  5月5日晚,第十届“精英锻造计划”培训班外企经验分享交流会在我校科学会堂二楼顺利举行。本次课程有幸邀请到沃尔沃汽车中国区企业传播部网络传媒和媒体关系高级经理段毅女士,为同学们分享和交流经验。

  段毅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专业,曾就职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宝马汽车,具有十余年的世界五百强外企的运营、管理经验,对于新闻传播、品牌营销和互联网新媒体有深刻见解。

  在此次分享交流会上,段毅从自身的职场经历出发向我们分享了她宝贵的人生观点。她教育我们在职场中要“不着急”、“不害怕”和“不要脸”。“不着急”,指的是现在不要匆忙决定人生,而是要不断尝试,找到愿意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不害怕”是指人都会对未知的事物感到恐惧,但是如果觉得这件事情值得去做,就应该相信它并坚持下去;“不要脸”指的是要敢于为自己的这份事业付出,拒绝束缚,不怕吃苦。除此之外,段毅女士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关的价值、定位和立意方面的专业知识,让大家了解公关的职业性质,开拓了她们的眼界。

  交流会结束后,第十届“精英锻造计划”培训班班主任袁振洋老师向段毅颁发了聘书,聘请段毅女士作为北京化工大学“精英锻造计划”培训班的校外导师,这次“精英锻造计划”聘请企业高管作为学员导师,不仅为精英班的同学提供了更大的社会平台,而且标志着精英班的发展方向更加多元化,培训内容更加社会化,是“精英锻造计划”培训班全面发展的重要一步。

  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得到了很多的人生忠告,接触到了很多新颖的人生观点,学会了很多人际关系的处理法则,相信同学们对日后的学习、就业和生活有更深入的思考,更好地在这条人生之路中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