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燕京支教 传递爱心——记星愿工作室燕京小学支教活动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5-13
      510日,星愿工作室6名志愿者前往定福黄庄的燕京小学开展了支教活动。本次活动是星愿的常规活动,志愿者们会在燕京小学进行一个下午的支教,陪伴这里的孩子们。
中午十二点半,志愿者们在西门**,一同前往燕京小学。下午两点,支教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主要负责一年级孩子们的音乐、绘画和手工课。这次活动中志愿者还带领着孩子们玩成语接龙,并对成语进行了讲解,拓宽了他们的知识面。同学们都很积极地配合这些年轻的老师们。下午五点,随着下课**的响起,志愿者们结束了一下午的忙碌,带着一丝不舍离开了燕京小天鹅学校。
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支教是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为这些处在弱势群体的孩子们带来了快乐与陪伴,星愿也会努力把这个活动一直做下去,为更多的孩子送去关爱。
 供稿:社团联合会星愿工作室
编辑:巴西 武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