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转动魔方 赛出风采——记魔方社校内魔方赛活动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5-18
 
       为了让更多人喜欢魔方、了解魔方, 515日下午,由我校魔方社举办的魔方校内赛在主教成功举行。魔方爱好者们迎来了第一场校内赛,并借比赛的机会展现了魔方的魅力。
       在竞赛选手们交流后,比赛准时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下,选手们开始进行比赛。三阶单面、三阶速拧、三阶拆再装,比赛按照赛程安排激烈有序的进行着。台上是指尖飞舞的选手,台下是不断喝彩的观众。比赛结束,经过工作人员专业的计时评分,比赛结果揭晓,魔方社社长为各赛项的获胜者颁发奖品和证书。在最后的激动人心抽奖环节中,几位幸运观众抽到了魔方大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魔方赛不仅为本校的魔方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的平台,而且有效地宣传了魔方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更多的人爱上魔方这项指尖上的极限运动。
供稿:社团联合会魔方社
责任编辑:巴西 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