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相约周六 一起奔跑——记北京化工大学心理协会“逃亡联盟”活动外场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5-19
       5月13日11点30分,由北京化工大学心理协会举办的“逃亡联盟”外场宣传活动在主清路顺利展开,心协干事对在校学生进行了活动的宣传与介绍。
       上午11点钟,活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物资的准备和外场的简单布置。11点30分,外场宣传正式开始。本次外场主要宣传即将举办的活动北化版跑男“逃亡联盟”。外场期间,心协干事主要分为两队,一对留在外场负责登记活动报名者的信息,另一在主清路上积极地向同学们讲解活动。此次外场,分工明确,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活动受到许多同学的关注。12点30分,工作人员相互帮忙,把宣传资料,器材送**室,外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外场将心协的精品活动展示给同学们,并受到广大学子的关注,并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个一个充实周末、互相了解的平台,相信大家能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共同成长。同时,此次外场宣传也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供稿:社团联合会心理协会
责任编辑:巴西 李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