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以手画我心 温暖你我他---记北化红会手语歌《小幸运》教学活动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5-19
       5月11日,北化红十字会手语队第二组教学成员于主教顺利举办了手语歌《小幸运》的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主讲人钱丽丽同学进行手语歌《小幸运》教学。在丽丽同学认真细致的讲解示范下,大家都逐渐地掌握了这首手语版的《小幸运》。活动第二个部分,是由手语队二组赵枫枫同学带来的偏趣味性手语词汇教学。首先,她教给了现场同学们五句大家在网络上使用频率较高的句子,如:我早已看穿了一切;我想静静等。由于选取的内容诙谐幽默,现场气氛活跃;并且翻译成手语也比较简单易学,所以同学们都在欢笑声中快速地学会了这五句话。之后枫枫同学又教给大家英文二十六个字母的手语打法,以便大家掌握自己名字首字母缩写的打法。
       活动最后,丽丽同学将手语交流群群号留给在黑板,供对手语感兴趣的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至此,手语歌《小幸运》教学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社团联合会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巴西 李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