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处处为人人,将爱撒天地——记北京化工大学红十字会五·八红十字日晚会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5-19
       5月8日,为了纪念五·八红十字日,迎接第69个世界红十字日,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宣扬“处处为人人”的主题,我们于20:30在主教,举办五·八红十字日晚会。
       主持人致辞后,分别由13级副会长谭星宇学姐,14级会长王培勇学长进行讲话,两位用诙谐幽默的风格讲述着红会的发展,一句未来是你们的,留下了更多感动和激励。随后,便是我们的精彩节目和游戏抽奖环节。有文宣办承载着童年记忆的歌曲串烧,公关部风趣幽默的新闻连联播,手语队别出心裁的串烧plus2.0,同伴教育部引爆笑点的小咖秀,急救队充满温暖的无言的爱歌曲合唱,考验智力的寻宝作战游戏,常规项目部改编的岁月如歌。现场的气氛被一个个节目点燃,最后一曲《不再见》,全场合唱。
       此次的晚会在两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尽管如此,但那份回忆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至此,五·八红十字日晚会圆满结束。

供稿:社团联合会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巴西 李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