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在交流中进步 在联谊中成长——记樱花社友谊之行活动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5-23
       5月20日晚,樱花社受邀参加由中华女子学院枫樱社举办的12周年社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北京地区各高校同类型日语文化社团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
       晚19:00,社庆晚会正式开始。枫樱社北校区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枫樱社的创办历史、日常活动和开展活动时的经验和困难。枫樱社下一任社长向各高校同好们分享了自己对社团的看法和目标,并带来了往届社长对枫樱社未来发展的建议和祝福。开场白之后的表演环节,枫樱社展示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在欢声笑语中进入了游园会环节。各高校社团之间自由交流,互相交换开展活动的经验和建议。现场还提供和服体验和寿司试吃的场地,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枫樱社的热情。
       这次参加枫樱社的社庆,不仅是一次了解其他高校社团文化的机会,更是一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珍贵的友谊,为以后社团的发展和社团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社团联合会樱花社
责任编辑:巴西 李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