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百花齐放 夏日争风---记夏日祭大时代晚会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5-23
       5月20日于北功厅举办了名为“夏日祭”的动漫主题晚会,本次晚会由北京化工大学微水动漫社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uki动漫社协办。
       本次晚会是微水动漫社是每年夏季都会组织策划的一次晚会,分为演出环节和互动环节。演出环节是由两校准备节目出演开场依旧是由微水动漫社视频组辛苦制作的精美mad《暗夜中战斗的火花》展开。微水动漫社大触小七带来了一曲《九九八十一》。其后由微水动漫精心制作的舞台剧《幻想偶像祭》将全场气氛带向一个**。由玛奇跟蛙休带来的相声《看动漫》也是诙谐幽默,给在场观众带去了无尽的欢乐。互动环节由抽奖跟答题两个部分组成,各种ACG相关题目让在座的爱好者们热情投入。随着由懒人带来的的一首舒缓美妙的《上弦之月》,本次微水动漫社夏日祭晚会宣布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的节目精彩、舞台效果出众,同时互动环节让观众朋友乐在其中,让大家享受了二次元的狂欢,也成功的宣传了微水动漫社。

供稿:社团联合会微水动漫社
责任编辑:巴西 李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