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趣味游戏 生动课堂——记金达莱韩语社课堂教学活动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5-30
      5月29日晚上6点,金达莱韩语社在主教进行最后一次韩语授课。本次授课围绕韩国传统民俗游戏与在韩国综艺中所流行起来的游戏展开。
       第一节课,由金佳慧干事主讲,主要是以韩国所流行的各种各样的游戏展开。课堂中首先介绍了韩国的最出名的传统游戏花牌与掷栖,讲解关于游戏的来历与基本游戏规则结合韩国著名综艺节目Running Man等,大大提高了会员们的热情。第二节课由金勇干事主讲。介绍了关于韩国著名的跆拳道相关对话仔细纠正每一个会员的发音问题,在一遍遍的跟读与对话中,会员们都深深记下了这些句子。最后会员们分享精彩的韩国影视作品《又,吴海英》。会员们在观看中结束了今天的语授课。
       经过这次的授课,会员们不仅学习到了韩国有名的传统民俗游戏还学习了大量的韩语词汇,这无疑会帮助他们更快提升听与读的能力。韩语社希望通过这次的授课,可以在提升会员们韩语能力的同时提高他们对韩语的热情。

供稿:社团联合会金达莱韩语社
责任编辑:巴西 李宵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