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骨干培养

第十一届“精英锻造计划”培训班进行读书讨论课程

作者:北京化工大学“精英锻造计划”培训班秘书处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11-14
  2016年10月23日晚,第十一届“精英锻造计划”培训班于会议中心会议室开展“心有理想 春暖花开”读书交流会。本次课程有幸邀请到沃田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副总裁田果女士。参加此次课程的还有第七届“精英锻造计划”培训班成员肖桂花学姐、薛春磊学长、陈永学长、李晓忆学姐、张俊荣学姐以及第十一届培训班全体成员。
  课程分为学生讨论和嘉宾分享两大环节。学员们以篇章作为节点,围绕各章节的关键词分别展开交流和讨论:真诚和坚持是人生态度,也是精英班学院学习生活中秉持的理念;梦想、规划和信念是人生的灯塔,象征着学员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似水、盘根和润物是心境,是学员们所执着的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情怀;同窗爱、师生情和家国心是信仰,坚定着学员们对世界的热爱。
  肖桂花学姐结合学员们的展示,以“优秀的习惯”为主题展开分享,教导学员们“合适的好习惯才是优秀的习惯”,介绍了精英班的优良传统,并就和君商学院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及招生要求向学员们介绍了和君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沃田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副总裁、和君商学院三届五班学员田果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在场成员展开分享。从大学充足的准备,考取各类技能证书,到进入和君商学院后的蜕变,乃至后来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逐步成为沃田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副总裁的奋斗历程,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学员们踊跃向老师提问并获得耐心解答。至此,第十一届“精英锻造计划”培训班进行读书讨论课程圆满结束。
  心有理想,春暖花开。只有树立正确的理想,才能感悟其真谛;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形成资本累积,塑造更优秀的自己;只有心怀感恩,善待他人,才能发现世界的美丽。希望第十一届“精英锻造计划”培训班的每个学员都有自己的理想,不断培养优秀的习惯,做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