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生组织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新闻中心

作者:张宇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7-09-29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新闻中心,是由校团委直接领导,以学生为主体的校级综合性传媒组织。学生新闻中心是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校园正能量的旗手,是活跃校园文化、反映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学生新闻中心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宗旨,积极承担着为广大学生服务、构建繁荣的校园文化的任务。

作为校园文化先锋,近年来学生新闻中心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负责学校“五四”青年盛典、毕业晚会、“光威杯”大赛、迎新晚会等各大校园文化活动的平面设计及宣传工作;协助校团委管理橱窗、网站等校园文化宣传载体;出品了《昌平校区学习生活指南》、《北化青年》、《北区瞭望》、等一大批深受同学们喜爱的精品团刊、文刊,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学生新闻中心致力于打造我校的校园传媒品牌,通过举办一系列独具传媒特色的品牌活动,如校园传媒大赛、军训成果展晚会、拍摄微电影等,逐步形成了成熟、独立的品牌形象,深受广**生好评。

学生新闻中心现下设:办公室、编辑部、公关部、媒体部、新闻部、新媒体传播部六个部门。除负责运营管理校团委网站之外,学生新闻中心每日会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上及时地更新新闻短讯和记事推送,方便学生的学习工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秉承着“团结、务实、奉献、创新”的优良传统,学生新闻中心将不断学习、艰苦奋斗,努力为服务我校全体同学、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发挥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