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志愿服务

我校举办“12•5表彰晚会”暨六十项微公益及十大常规志愿服务活动发布会

作者:张宇  来源:志愿服务总队  发布日期:2017-12-08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提高广大志愿者工作积极性,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我校成功举办“12•5表彰晚会”暨六十项微公益及十大常规志愿服务活动发布会。汇爱康桥特殊教育学校、昌平档案馆、安乐祥居敬老院等我校志愿服务基地的领导和教师、校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志愿者团、学生会负责人及获奖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我校志愿服务总队队长任红宇汇报了志愿服务总队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志愿服务总队会一直以引导青年学生服务周边为己任,不断提高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弘扬志愿不求回报的崇高信念。
       随后向全体师生发布了我校六十大微公益及校志愿服务总队十大常规服务项目。六十大微公益项目通过前期近一个月的征集,汇聚了学校及各学院大部分精品志愿服务项目,旨在以我校六十周年甲子校庆为契机,不断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还对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的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班级,优秀志愿团体进行了表彰。


       晚会还邀请到了我校十佳歌手文子健、星愿工作室、红十字会、绿协、环协、邓研等组织代表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小白》、配乐诗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等节目,使得现场气氛达到**。
       最后,汇爱康桥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上台致辞,她对我校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活动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并希望志愿者们能不忘初心,继续用行动展示北化风采,同时她还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
       在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我校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扶贫助困、义务献血、普***、环境保护、大型赛会等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活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工作。


       接下来,校团委将以我校第十六次团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持续促进我校志愿服务事业的项目化推进、基地化运行和制度化完善不断完善我校志愿服务相关工作,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在校园内外不断营造“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