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生组织

新长城北京化工大学自强社

作者:余彦洲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8-03-03

       新长城北京化工大学自强社成立于2008年9月1日,是中国扶贫基金会领导下的一个公益组织。它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办公室倡导成立,由北京化工大学资助办支持和指导,以热心公益、追求自强的大学生为主体的校级学生组织。它对内积极开展社会实践项目,以“锻造自强之才”为目标,对外致力于公益实践活动,努力实践“传递社会关爱”的宗旨,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善行100爱心包裹”劝捐活动、招募“爱心宿舍”、开展“送故事下乡”项目、举办“SAP青年责任梦想+”大赛,并为贫困生开办“春雨计划”课程。
       内设部门有:办公室、外联部、项目部、宣传部。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协调,使得自强社各项活动进展地井井有条,帮助到校内外很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贫困地区儿童带去关爱和温暖,并激发同学们创新思维、培养更多同学的自强自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