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生组织

北京化工大学礼仪队

作者:余彦洲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8-03-03

       北京化工大学礼仪队是校团委直接领导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学校各个大型活动的颁奖和迎宾接待工作。是以提高学生的审美水平、养成敬人敬业、真诚得体、表里如一的良好作风为宗旨展现大学生青春靓丽、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的窗口。
       礼仪队现设三个部门:办公室、宣传部和培训部。除了礼仪队所有队员都参加颁奖迎宾活动外,各部门分工又有所不同。
       办公室作为礼仪队主要事务管理及任务安排中心,负责日常工作的安排,队服的管理与教室的借用,总结建议与绩效考核等工作。
       宣传部是礼仪队最重要的部门之一,对外宣传展示礼仪队风采:负责公盒平台的日常运营,组织队员外拍,精品活动的宣传工作如海报视频的制作、宣**的制作与发放等。
       培训部主要负责组织各类彩妆培训和日常礼仪培训,包括对内和对外两个部分。对内培训是通过培训提升礼仪队成员的精神面貌和气质,对外培训即在开学初对各组织、社团等进行新生适应性教育之礼仪教育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另外:培训部下设摄影组,主要负责活动拍照及队员拍片,以及定期组织摄影培训、 ps等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