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生组织

北京化工大学609online广播台

作者:余彦洲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8-03-03

      北京化工大学609online广播台是隶属于北京化工大学团委的校级学生组织,下设播音部、技术部、编辑部、宣传部、外联部,负责学校广播节目的编排、录音、制作和播出以及学校广播器材的使用、维护和保管。
      作为我校唯一的声音传播媒体,广播台有着一支专业素质良好的节目制作班底,使得广播台的节目具有丰富的内涵和人文精神,又具有良好的技术指标特性,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实着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并在学生中间及时、准确、全面、迅速地传递着各类信息。
      目前,我们每周播出的节目达13个,含《新闻进行时》、《Music Jet》、《娱乐N解码》、《文心》、《交流聊天室》、《你的月亮我的心》、《休闲3+1》、《巅峰体育》、《English Volcano》、《笑笑吧》、《动感校园 天天点播》、《回声北化》、《漫游新视点》。每周播出时长达700分钟。每天分四个时段播出,节目音频上传至豆瓣、喜马拉雅FM、蜻蜓FM、荔枝FM等。同时,本台是首都高校传媒联盟、央广网高校广播联盟的成员之一,也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FM98.2北京青年广播的联盟站点之一。  在北京化工大学团委的领导下,广播台正以蓬勃的朝气和旺盛的生命力不断努力成长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