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风采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9-30

2018年9月6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主教学楼A阶303教室圆满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春花、党委副书记刘传宇、副院长李冬冬、18级辅导员何润秋、栗小懿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崔春花老师首先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家长从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的整体发展状况,让各位家长对北京化工大学有了基本的了解。党委副书记刘传宇老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及发展前景,专业设置以及各专业发展前景,专业方向以及毕业后就业方向,使家长对自己孩子的专业有了全面的了解。副院长李冬冬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加深了新生家长对学院教学的整体认识。在家长会过程中,各位家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各领导的介绍,并在会议结束后提出疑问,刘传宇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家长会不仅使各位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深入认识,还建立了学院与家长间信任的桥梁,让家长放心将孩子交给学院培养,对孩子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编 | 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