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风采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军训学生动员工作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9-30

2018年9月12日,在新生开学之际,为推进学生工作,助力人才培养和学生全面发展,经管学院刘书记本着“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为三百多名同学上了生动的一课。

刘书记指出,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学生建设为重点,班级建设为基础,就业工作为导向,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为保障,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刘书记语重心长地提出一二课堂深度融合,知识实践深度融合,学习职业深度融合的指导方法,充分诠释了理想、知识、行动和未来的关系,也将“感恩教育”进行了具体细化。这会让经管学生在大学期间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智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刘书记主张“未来由学生自己创造”,这会鼓舞我们不断发现多元,提升自我,从而达到“止于至善”的理想境界。

责编 | 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