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风采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于中秋节赴八达岭军训基地 慰问18级军训团师生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9-30

2018年9月24日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春花、党委副书记刘传宇、副院长李冬冬、副院长张凤元、15级辅导员林梦思、16级辅导员程婷婷、17级辅导员邱添及学生代表来到八达岭军训基地亲切慰问2018级全体参训师生。

各位老师及学生代表首先观看了激烈**水弹射击比赛以及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这两个项目我院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观看完比赛后,各位老师在军训带队辅导员的引领下观看18级新生训练,之后,院党委书记崔春花老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向我院2018级全体参训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希望参训师生珍惜时光,在军营中欢度中秋,拥有一段难忘的记忆;要在军训中服从纪律,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努力形成良好的意志和品质;同时,崔春花老师也叮嘱同学们在训练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随后,16级退伍学生马行健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活,分享在自己成为一名军人后的心路历程,17级学生王贞婷向参训学生讲述我校发展史,校歌、校训及“化大精神”,增强了18级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16、17级学生代表分专业慰问18级参训学生,并积极解答他们问题。

崔春花老师一行的亲切慰问极大地鼓舞了五连队的士气,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参训师生的关怀,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中18级参训学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

责编 | 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