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风采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五连师生回校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9-30

  2018年9月29日北京化工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结业仪式在八达岭军训基地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春花、党委副书记刘传宇出席了会议。

  仪式上五连的60个巾帼英雄们组成的方队带来的队列表演,她们动作整齐划一,令行禁止,赢得了在场领导的一致夸赞。14天的军训生活使五连的每位同学眉宇间多了几分英气。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十四天五连战士所取得的成果:千钧一发,射击选手弹无虚发,在水弹射击中斩获头筹!气势雷霆,拔河队所向披靡,在拔河比赛中势如破竹荣获亚军!寒风簌簌 ,合唱团在风中唱响了军旅的热血与**!落日茫茫,板报组在挥斥方遒,用画笔将自己对母校美好的祝愿融入其中!,器宇轩昂,五连战士在方阵和队列评比中获得佳绩!最终我院水弹射击项目取得第一名,拔河取得第二名,合唱团取得第三名、队列会操(两次)第四名、方阵评比第四名、板报评比第五名、内务评比(两次)第一次第五名、第二次第三的好成绩,以81.5的成绩位列第三,荣获红旗连的荣誉称号。这些都与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息息相关。

  军训14天转瞬而逝,在这十四天里:有早上五点被寒风逼退的境遇,有去早训被冻的小脸通红的尴尬,有每天去餐厅面对馒头咸菜的无奈,当然也有偶尔福利来临:“今天加鸡腿!”所以当一切要结束的时候,同学们心中定然有两多感慨。

  下午12:30同学们收拾好行囊纷纷登车返校,离开了大学第一课的课堂----八达岭军训基地,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至此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千禧一代正式步入大学生活!

责编 | 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