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风采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论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9-30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论坛在9月15号北京化工大学校庆日如期举办。会议开始,刘传宇老师对经济管理学院各届的辅导员们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刘老师以时间为线和我们一同回顾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成立与发展。谈及学院具体的教学事务,刘老师以我们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队伍和人才培养计划为切入点,为我们分析了学院的学生培养方针和学院学术发展方向,同时向我们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新增博士点硕士点,专业改为大类招生的相关变动。最后对2018级新生基本情况,经管院创新创业科技竞赛开展情况和学生社会实践情况分别进行了分析评价,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会议中,辅导员老师们热切交谈,回忆自己的辅导员生涯,分享了自己做辅导员时难忘的经历。那些美好温馨的回忆,在一阵阵欢笑声中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会末,崔春花书记对“回家”参会的辅导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经管学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希望辅导员们互相保持联系,密切关注经管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本次辅导员论坛既回顾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又为各届辅导员们相聚并分享经验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六十年乘风破浪,责任传承如火,归来经管仍是少年意气;六十年风风雨雨,导员情结不变,献给母校唯有赤诚之心。最后祝愿北京化工大学宏大德,传大道,学术突破,人才辈出,百年筑梦,再续新篇。

责编 | 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