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风采

【信息】你我的奋进,今天的确幸

作者:  来源:信息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0-29

 

10月26号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优秀班集体评选在北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信息学院16级辅导员朱海涛、张恒禹、沈强、周楠;17级辅导员刘翔宇、史崇、18级辅导员陈言良、唐楚柠、黄译、张丛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院级先班集体评选。

本次评比旨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中的各班级建设情况,分享班集体建设经验,为来年的班级建设做规划及准备。经过第一轮材料筛选,此次答辩共有20个班级晋级参加,各班级就班级面貌、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班级印象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依据现场抽签顺序上台展示。各班同台竞技;各具特色的展示环节,让我们充分领略到了各个班级的风采与特色,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在展示环节中,各个班级都使出“浑身解数”,努力向大家展示本班的“独特风采”。每个班级都精心制作了PPT,努力从多个层面展示班级风采。有的班级为答辩配上了悦耳的BGM,为答辩更添一分精彩;有的班级直接拿数据证明班级的实力;有的班级还录制了全班同学的暖心小视频,从独特的视角展示了一个团结友爱的班级。

  各班展示结束后,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及同学一起观看了去年十佳班集体评选中自实1501班级的精彩视频展示。这不仅让同学们领略到学长学姐们的优秀班集体的风采,也为大家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活动最后,朱海涛老师宣布了获奖班级名单,其中自控1601、计科1703、数媒1701、信息1702、计科1605、自控1703、自控1705、计科1704八个班级荣获院级优秀班集体称号;自控1602、计科1602、信息1601、测控1601、测控1603、测控1704、计科1705、信息1603荣获校级优秀班集体;其中自控1602和计科1602获得参与校级优秀班集体答辩资格,将代表信院出战,参与校级先进班集体的角逐。

  本次院级先进班集体评选充分展现了我院各班级风采,搭建了一个不同专业、班级之间的交流平台,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使得各班级充分了解自身在班集体建设中的优势与不足,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信息学院的班级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每个人都是班集体中的一份子,都应该为班集体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你我的奋进,换来的将是我们每个班集体明天的确幸!

                                         获优秀班集体荣誉名单

校级先进班集体

院级先进班集体

自控1602 

自控1601

计科1602

计科1703

信息1601

数媒1701

测控1601

信息1702

测控1603

计科1605

测控1701

自控1703

计科1705

自控1705

 

供稿单位:信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