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原网站栏目  学院风采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经兴四十载,化育甲子情”日行一善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1-05

  十一月三日晚六点,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对话价值观之‘经兴四十载,化育甲子情’”暨2018年“日行一善”晚会于体育馆多功能厅顺利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张敏玉老师,经济管理学院18级辅导员何润秋老师以及16级学长学姐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活动。

    晚会分为 “追忆四十风云,编织六十锦绣”日行一善晚会和“四十载峥嵘岁月,一甲子润物无声”原创诗朗诵及演讲比赛两部分。各班同学精心准备节目,将晚会主题通过朗诵,歌唱,话剧,走秀等形式表现出来,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并通过原创诗歌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及对北京化工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的美好祝愿。本场晚会除了精彩的节目以外,还进行了问题抢答和寻找经管锦鲤的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精彩,**迭起。

  晚会的最后,何润秋老师对各班节目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并为各班颁发了各类奖项,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感受祖国一步步变强大的历程;庆祝北京化工大学甲子华诞,让全院师生了解北京化工大学过去六十年中的成长与发展;感受经济管理学院建立近40年所经历的风风雨雨。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发挥特长发掘潜质,还提本次高了同学的开拓创新能力,在不断学习先进思想中升华学院传统,展现学院风采。化育天工,锦绣前程,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定能够在该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春风之中砥砺前行,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北化精神,共创北化辉煌!

责编|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