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课外科技

2018年“光威杯”中国大学生高性能复合材料科技创新竞赛华北赛区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张宇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8-11-07

       11月6日,2018年“光威杯” 中国大学生高性能复合材料科技创新竞赛华北赛区初赛在北京化工大学成功举办。华北赛区初赛共收到来自北京化工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的50余项作品,经过初赛评审将推荐13个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半决赛。

初赛评审会现场

       本次大赛秉承“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高性能复合材料专业人才”的理念,以“新创意、新材料、新世界”为主题,以企业需求和行业难题为出发点,设计了“自主命题类”和“企业命题类”两种形式,旨在促进学生对于高性能复合材料特别和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理解认识、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大学生研究和动手能力,进一步推进我国高性能复合材料特别是碳纤维复合材料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