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社会实践

我校获评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田济阳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8-11-09

       11月7日下午,北京团市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座谈会,会议对本次峰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服务本次峰会的组织单位及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我校获评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3名同学获评优秀志愿者,团市委就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向我校党委发来感谢信。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已于今年9月2日至4日在北京举办,习近平主席同54个论坛非洲成员代表与会,共商中非友好合作大计,取得圆满成功。论坛期间,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我校紧紧围绕“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志愿服务工作,以党团组织和学生组织为重要依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坚持“100%为党团员、100%为‘志愿北京’平台实名制注册志愿者、100%参加过一次市级赛会志愿服务”的工作原则,选派68名优秀志愿者参加位于注册中心入口引导区、前台注册区交通引导区等7个岗位的志愿服务,累计上岗202人次,总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616小时。最终我校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扎实细致的专业技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得到组委会和中外来宾的广泛赞誉与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北京化工大学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