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邓小平理论研究协会风采展示

作者:  来源:社团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始建于1999年的邓小平理论研究协会,如今已走过了十八载韶华。作为一个理论性研究社团,以“关注时事热点,投身社会实践”为宗旨,下设秘书处、时评部、蔓延书友部、实践部、宣传部、外务部六个部门,承担起北化理论研究与建设的责任。

       在这样一个充满哲思与激变的社团中,一个个精品活动应运而生。以理论研究为核心的“时事沙龙”、“读书交流会”等学术活动和以社会实践为核心的“昌雨春童”、“安乐祥居敬老院”等志愿活动双线出击,收获不菲。非常规活动“最强大佬”北京高校时政文史知识竞赛更是获得了优秀项目平展一等奖。社团与时俱进,开展了“中成智慧课堂思政课调研”、“北京化工大学口述史研究”等调研活动。同时协会积极对外交流,参与到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社团研习联盟的各项活动中。正因前人筚路蓝缕,披荆斩棘才铸就邓研今日的辉煌。北化邓研,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