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春北化  社团风采

环保志愿者协会风采展示

作者:  来源:社团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5年6月5日暨世界环境日,十三年来,环协人一直秉承 “环保为人人,志愿我先行”的宗旨,投身于环境保护,奉献于公益志愿,立志于用行动去影响在校大学生,使其树立环境保护理念与生态文明意识。协会下设资审处、社务处、环教公益团队、资源回收团队、实践创新团队、对外项目团队六个部门。

       环协在校内外得到了广泛的认可,9次获得北京化工大学五星级社团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北京市优秀环保社团、优秀志愿者团队、北京市雷锋志愿示范站等荣誉。历届暑期实践团队也在诸多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此外,环协还不断开拓社会资源,得到了中华环保基金会、亚洲动物保护基金会、北京环境科学学会、明善道、自然之友、自然大学等社会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

       美丽中国,我们是行动者。环协现有资源回收、乐水行、捡拾中国、乡土重建、环境教育、生态校园、动物保护等精品活动。协会注重内部建设,组织成员学习环境教育课程,组织参加了一系列的对外交流活动及专业环保比赛,为热爱自然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平台。

       环保从未停止,环协仍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