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机电】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机电学院团委  来源:机电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26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政治思想观念,更好的组织机电工程学院团员青年学习实践“两会”精神,引导青年关注国家社会发展,2019320日晚六点,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福格老师为机电工程学院基层团干部讲授“两会”精神,机电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两会”精神的学习。

      刘福格老师向基层团干部详细讲解了两会的基本概念,系统全面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等材料,在讲解过程中,将青年大学习、“一学一做”、“四进四信”等活动和两会学习有机的联系到一起,加深了团干部们对两会精神学习和实践的理解。同时,刘老师和与会学生干部就今年两会热点话题,如“大气污染治理”、“精准扶贫的攻坚战”等问题进行相关的讨论。

      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了解国家如今的发展的形势和未来发展前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认真的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更好的发挥青年力量。

 

 供稿:团委组织部|编辑:秦一丹|责编: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