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机电】“机电工程学院装备1702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机电学院团委  来源:机电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26

321日,装备1702班举行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初心》的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及预备党员分别发表见解,辅导员刘福格老师与会并作出总结。本次班会共分三项议程:一.团支书进行会议概述并介绍两会工作 二.预备党员发表个人见解 三.辅导员进行会议总结

 

 

 

    一、团支书进行会议概述

 团支书李晓智宣布班会正式开始,介绍班会内容,并进行两会工作总结。

 团支书的总结共分为三个部分:1.政府工作报告概况从去年成就、今年目标、今年重点任务等方面准确总结的两会取得的成果,直观地体现了两会的工作情况。2.习近平的两会时间通过视频和具体事例,详尽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工作指导3.代表委员两会作业介绍马化腾提出的“为数字化转型作业”和施卫东提出的“就业歧视”等关键词,进一步分析了今年两会所讨论的重要工作内容。

 

 

   

 

    二、预备党员发表个人见解

 

预备党员刘昊然:两会给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中国5G技术让“智能生活”不再是梦食药领域得到政策支持,“看病难”将成为过去式环境治理取得显著成果,家乡空气质量明显提升

 

 

 

预备党员吕东旭:大学生应牢记青春使命大学生应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使自己能够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能鉴定好与坏,甄别正与邪;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预备党员陈宇阳:两会与我们所学专业息息相关·“大数据”“人工智能”成为近年来热门领域教育改革使当代学生与世界接轨,求知更为便捷工业互联网的建设与我们有着密切联系

 

 

 

三、刘福格老师总结

    两会与我们息息相关,给我们带来的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福利。两会取得了许多重要成果,班会中所介绍的成果只是两会工作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的内容等着我们去发现。作为大学生,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供稿:团委组织部| 编辑:秦一丹| 责编: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