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经管】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27

  为推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3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三层第一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党支部书记王闫丰同志选取第五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进行集体学习,组织党支部成员开展集中研讨,谈感受、谈启发、谈心得。他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学深悟透,做《三十讲》的刻苦学习者。党支部成员一定要把《三十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导读课”,系统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二要当好表率,做《三十讲》的合格宣讲者。党支部成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同时要扩大学习宣讲的覆盖面,确保宣讲对象覆盖到每一名学生,在校园里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三十讲》的热潮。

  三要知行合一,做《三十讲》的忠实践行者。党支部成员要铭记历史使命,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刻苦学习,掌握知识,开拓视野,练就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的力量。

  

  通过集体学习,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为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