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新闻速递

朝阳区团区委及学校领导慰问我校世园会志愿者

作者:志愿者服务总队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9-07-04

       6月30日,我校44名志愿者抵达世园会园区,作为第十批世园会志愿者,进行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草坪剧场、妫汭剧场以及花车巡游三个区域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交接仪式

       在北京世园会志愿者上岗交接仪式上,我校生高专业17级同学张维强代表第十批志愿者表态发言并宣誓。他讲到此次世园会是中国主办的又一项世界顶级展会,是展示中国发展和中华文化的一扇窗口,也是为我们搭建彰显中国青年风采的舞台,更是对我们新时代青年的一次考验与历练。

领导们莅临慰问

       7月3日下午,朝阳区团区委副书记孙博洋、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浚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解静老师和校团委干部何昫蔚老师等一行人前往北京世园会园区,亲切慰问我校在岗青年志愿者。慰问期间,老师们到达世园会园区,与结束工作的志愿者们进行交流,领队朱劼尧老师向前来慰问的老师们讲述了我校志愿者情况。

老师们与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流

       交流当中,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浚老师亲切询问了我校志愿者在岗服务过程中遇到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问题,并叮嘱团市委相关负责人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我校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朝阳区团区委副书记孙博洋对志愿者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鼓励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不要松懈,站好最后一班岗。

  

老师们为志愿者送上物资

       问询之后,老师们来到志愿者身边,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并给同学们送来了物资。老师们积极肯定了大家的志愿服务成果,对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投身志愿活动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赏。

    

领导们与全体志愿者

       最后,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北化学子们纷纷对上级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志愿工作中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完成志愿者的本职工作,在服务过程中展现北化学子的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