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生命】生命学院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及2019级新生骨干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9-10-29

       10月29日,生命学院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及2019级新生骨干50余人到北京展览馆集中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深刻感受70年来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1949-2019为时间主线,充分运用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70年来重大历史变革的精彩时刻、重要历史事件的记忆瞬间、英雄模范人物的生动事迹。

       循着时间的足迹,同学们再一次近距离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再一次深刻领会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再一次激发心底无比的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热情。

       参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展览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通过观看展示,全面、深刻地认识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学习奋斗正能量。

       本次活动紧抓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契机,积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搭建学生党员带领新生团员等实践载体,进一步将2019年新生引航工程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